head
 
   受理介绍  
 
 
  1. 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负责受理本网站的举报,主要受理反映温州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和有关法规选人用人问题及各级领导干部政治、思想、作风、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。
  2. 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本着 “分级负责、归口办理、认真调查、严肃处理”的原则,慎重负责地处理网上举报件。
  3. 对受理范围内的举报,根据被举报对象的职级和举报反映的问题,由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办理或督促有关地方、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承办。其中,对群众反映的性质严重、内容具体、线索清楚的选人用人问题,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进行立项督查,要求承办单位在规定时限内报告查核处理结果。
  4. 对经查问题属实的,依据有关规定,坚决纠正、严格问责;严重违反规定、已构成违纪违法的,移交执纪执法机关处理。
  5. 为保护举报人,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制定了严格的保密制度,严防失密、泄密。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,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。